貓咪三角骨

同人、貓、吉他、日本歌手、日劇、動漫......
這些只是我的一小部份,也是唯一可以感覺到自己的樂趣。

【超電磁炮】不屬於她(美琴X黑子)21

時間總是飛逝得相當快速,距離黑子搬出208號房是六週前的事;最後一次見面是三週前的事;而期末考是一週後即將面臨的事。

壞事總是接踵而來,好事總是容易煙消雲散,運氣背得美琴只能緊皺著眉、按著太陽穴想藉機舒緩一下頭疼。

美琴在期末考的壓力下,再也沒有空閒時間去多想著黑子,每天回到宿舍面對的就是一本又一本厚重的書籍和筆記和握筆握到快發腫的右手。

 

「御坂大人,休息一下吧。」

 

細膩的叫喚聲和右手邊還有一點空間的桌面上多了一杯飄浮著熱氣的杯子讓美琴抬起了頭。

「這個是?」

「牛奶哦!」

「偶爾也要在晚上時喝些牛奶吧,睡覺時也會比較好入眠的。御坂大人最近都睡不太好吧,精神都有點不太好的感覺呢。」

 

多麼觀察入微的學妹呢,跟自己不一樣,只會顧著一昧的往前衝,等到察覺到的時候,旁邊的熟悉景色和在乎的人都已經不見了。

 

「……謝謝。」美琴的手心捧著溫暖的杯身,輕聲道謝。

 

美琴輕啜了一口,濃郁的牛奶香氣和淡淡的蜂蜜味在舌尖上擴張開來。

「好喝……」美琴忍不住脫口而出。

「真的嗎?」井上的笑意在臉上擴張開來,「這是最近朋友教我的,只要加蜂蜜下去後就比原味更好喝的。」

「這樣啊……」如果有哪一天能這樣弄給黑子喝就好了。

 

黑子?為什麼會想到黑子?

一定是,這樣的情緒也被她傳染了吧。

算了,別想了,黑子已經不在這裡了。

就算感受到了她對自己的思念和喜歡也已經變得毫無用處了。

只要一經過時間的沖刷,就連頑石也能輕易得被風催殘得不成原型,更何況是人心。

放棄吧,不想了。

 

「我今晚還是早睡些吧,反正書看得差不多了。」美琴喝完最後一口牛奶,闔上了書。

「那就去洗個能放鬆的熱水澡吧,我可以最後一個洗的。」

「嗯,那我就先用浴室了。」

 

門外響起了沉穩的敲門聲,除此之外,似乎還有兩個差距相當大且截然不同的聲線在外頭吵著。

美琴抓著的睡衣的右手就這樣停留在半空中一動也不動了。

 

世界很小,嗯,這誰都知道。

學校很小,嗯,這當然是廢話。

宿舍也很小,這實在是不想再說了……

 

「啊!白井她們來了!糟糕糟糕……說好要借的筆記去哪了!」井上翻著自己的包內,慌忙的搜著。

 

顯而易見了,來者的確是黑子。

然而她總是忘了現在和她同一寢室裡的學妹是和黑子是同班的,自然也會偶爾會來找她。

 

美琴瞬間覺得腳軟,她想見黑子,也同時想逃避著她。心臟咚咚咚咚地跳得好大聲,手上也冒出了些手汗,這些反常的自己,想要找個地洞鑽進去。

 

還是快點去浴室裡吧!

腦袋對著自己的身軀下著指令,然而在她轉身要朝浴室邁步時,被井上打開房門的門後那張熟悉臉龐的出現就像千針一樣,直扎著左胸口。

 

第一次,她覺得自己逃得像是做了萬惡不赦的人一樣,把自己狠狠的鎖進了浴室裡,背貼著玻璃門、聽著那頭的歡樂聲、咬著牙捂著忍著快被撕裂的胸口無聲哭泣。

 

四十度的熱水對她來說一點都不溫暖,她弓起膝蓋環住它們,紅著眼眶盯著手臂上的雞皮疙瘩默不坑聲。

 

好想妳,好想妳,

想見妳,想見妳,

可是心會疼吶……

已經疼到沒有勇氣的自己,該怎麼去跨越這一切。

膽小如鼠的自己比不過當時的那個有勇氣面對我的妳。

講出口不知道要被多少人所笑話著,如此害怕著自己的我,

即使妳不再想念著我,那也是理所當然的呢。

然而這份激動的心情推翻了腦內所有的理智,吞噬了所有的一切。

 

吶,想見妳,想見妳。

 

「好冷。」她的話音未落,一顆又一顆的晶瑩淚水又再度滑落。


评论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貓咪三角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