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三角骨

同人、貓、吉他、日本歌手、日劇、動漫......
這些只是我的一小部份,也是唯一可以感覺到自己的樂趣。

【超電磁砲】不屬於她(美琴x黑子)49

銀戒成了諷刺,閃耀的光芒讓美琴的眉頭更是緊皺,她啪的一聲闔上了盒蓋,雙手的指頭陷入於前額那柔軟的褐髮裡。

透明的玻璃窗映出美琴痛苦不堪的身影,一向倔強的她不輕易在外頭的地方哭泣,她的軟弱只在即將崩潰和面對使自己溫暖的熟悉臉孔的那刻才會顯露出來。

她咬著牙、用力捂住了雙眼,溫熱的淚水沿著掌心滑至手腕,再滴落到酒紅色的桌巾上。

和她走過了那麼多的風風雨雨,還記得她的香味,還記得她的溫度,還記得她的擁抱;腦海裡的回憶歷歷如新,她的微笑、她的固執、她的溫柔、她的偶爾調皮……果然不想放棄,不想折服,不想將就。


美琴在路上沒有頭緒的奔跑著,在人來人往的人潮裡,一眼望去的都是陌生臉孔,那抹櫻色從未出現在眼前過。她感覺是被丟進了一個惡夢裡,沒有了那抹櫻色,自己的存在就變得沒有意義。

街道上,找不到。
店家裡,沒看見。
轉角處,沒發現。
手機通了,可無人接聽。

發了許多通的簡訊與留言在對方的語音信箱裡,全部都石沉大海。

她一度想把這隻可憐的手機摔爛,拿著它的右手才剛舉起,卻還是緩緩的放下了。

美琴避開了人潮,
一人蹲在河畔邊,從包裡再一次拿出了戒指盒。

她完全可以立刻將它丟入河裡,既然黑子這麼得不喜歡它,可她又哪能做得到?

她拿著它把玩著,四周圍沒有任何的光源,只有月光作為勉強的光線之一,她的姆指滑過了那圓弧,食指觸摸到了圓環內刻了字的痕跡。

倘若現在閉上眼,那抹櫻色是否會悄悄的出現在眼前,然後伸出手,霸道地要求把它戴到左手的中指上,取笑著那彼此那哭腫的雙眼,用溫暖的雙臂緊抱著,用著小聲到不能使第三個人聽見的聲音,在耳畔邊說著:我一直都會在,不管是十年亦或是二十年……

時間喀喳喀喳的倒數了。

十秒,我等著妳,不會亂跑。

九秒,我答應妳,不再為了這種小事惹妳生氣。

八秒,我想妳,即使只過了三秒鐘,感覺時間緩慢的流動著。

七秒,我愛妳,我想牽住妳的手,吻上妳的唇。

六秒,我有些迫不急待了,但仍還是耐心的等著。

五秒,我相信妳已經快步的向我這裡飛奔來了。

四秒,我可以猜到妳在不遠處偷看著我的動靜。

三秒,我聽不見妳的腳步聲,因為妳故意輕輕的向我走來。

二秒,妳站在我面前了嗎?

一秒,我想犯規,想偷瞄妳一眼。

零秒……

緊咬的唇輕輕的顫抖,銀戒雙手緊抓住,額頭抵住了雙手,像是祈禱,也像沉浸在哀傷中。

「對不起……黑子,我錯了,求求妳回來好不好?黑子……我發誓我會和其他人保持距離、我會用空閒的時間彌補妳…….吶……黑子……黑子,給我一點回應就好……」

美琴哭得一蹋糊塗,她邊喃喃自語手指飛快的手機螢幕上按著。
她的聲音哭得沙啞,模糊的視線裡映著的是滿屏幕的文字,可手指卻顫抖到無法按下發送鍵,她明白是連這麼一丁點的勇氣都失去了,滿腦混亂的她已不知何去何從。


黑子在夜深人靜中醒來,她的櫻髮散亂在床上,身上的粉色連身裙也仍穿著。她望著漆黑的天花板發愣,良久才想起原來自己是在一場大肆痛哭後睡著的。
她一直沒有聯絡美琴,也沒主動查看包裡的手機,她曉得美琴會不顧一切的聯絡她,但一時之間的那份固執斬斷了理性,義氣用事的她就藏匿了起來讓對方乾著急。

她捂著微微發疼的頭坐起,眼角撇了一眼甩在床尾上的包,思考了幾秒後還是從裡頭搜出了手機。
螢幕一滑開就令黑子驚呆了,將近百通的電話與十幾封的訊息讓她詫異萬分,她打開了一則又一則的訊息,眉宇間越皺越緊,當閱讀到最後一封訊息的時候,眼淚再也不能克制住,殘忍的一顆又一顆的摔在螢幕上。

掌心用力的擦掉眼裡的淚,手機塞進了口袋裡,匆匆的穿上了鞋踏出了房間。

她走了一段近五分鐘的路程,偷溜進了二年級生的宿舍,當她空間移動到美琴的房裡時,引起了她不安。
尚未開燈的黑暗空間與空蕩空舖告知她美琴並未回來的跡象,黑子的心沉到了海底。

美琴為什麼沒有回來?到底是去了哪裡?或者是遇到了什麼事情?

腦袋裡塞的都是問號,問號裡住著的都是不安。黑子心急如焚的再一次奔出了房門外、奔出了校門口。

她跑遍了昨晚餐廳四周的各個地方,東邊的高樓大廈上邊的天空漸漸明亮起來,刮起的風冷冽的讓她抖了身子,空氣中瀰漫的白色霧氣更覺寒冷。
清晨已經到來,她在街上來來回回找了三個小時毫無進展,從昨晚到現在沒好好進食還匆忙的出來長時間的找尋美琴,使得連身體都在對她抗議著。

失魂落魄的她離開了市區,沿著河的堤岸邊走著,她掏出了手機再一次的撥了那串號碼,回應的仍是冷酷無情的機械聲應答。

「美琴!」她朝著無人的堤岸邊喊著,接著筋疲力盡的坐在堤岸上,整個頭無力的垂了下來。

她再也沒力氣奔跑了,胃裡的翻攪與頭痛讓她難受,還有令人想反胃的不舒適感讓黑子想要馬上回宿舍休息。

難受得想回家,想遠離這些紛擾,但如果可以的話,還是想和美琴一直遠離這裡,或許這麼一來,兩個人就能獲得幸福了。

「黑子?」

熟悉不過的聲線刺激著黑子的耳膜,她連忙抬起頭,確定是日夜所思的那個人時激動的跳了起來,緊緊擁抱住她的身體放聲大哭。

「妳到底是去哪裡了?妳這個笨蛋美琴!為什麼不回去宿舍?我還以為美琴又出了什麼事了!每次都要提心吊膽的等著妳,妳知不知道我真的很擔心啊!我還以為弄丟了美琴了……我還以為……」

黑子的哭聲不停的迴繞在美琴的心底,她緊緊的回抱住她,嗚噎地講不出話來。

*時光包容了我們從前的不成熟與不信任,只因它相信之後的我們會走向美好的一切。*

评论 ( 7 )
热度 ( 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貓咪三角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