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三角骨

同人、貓、吉他、日本歌手、日劇、動漫......
這些只是我的一小部份,也是唯一可以感覺到自己的樂趣。

【超電磁炮】不屬於她(美琴X黑子)31

眼淚止不住的滑下,一道接著一道。黑子雙手掩住口鼻,拚命抑制自己的哭泣聲,深怕一不小心就將褐髮少女吵醒。

初春和佐天又是無奈的對望。

 

「白井,我想,御坂學姐這些日子以來也是同樣在掙扎著呢。」初春跪在黑子的身旁,摸了摸黑子的頭,「白井對於御坂學姐來說,放在心底的重量不會小於白井妳,所以她也是一直煩惱一直煩惱著。」

 

倘若有能再說出口的那天到來就好了,可是好害怕吶。

她和她的中間隔著一個叫做上條當麻的人,亦是能弄清各自的心意,亦是能破壞了她與她的交流。

萬一再一次的失敗,以後要怎麼再好好的看著御坂美琴?

 

「白井,再一次的提起勇氣告訴御坂學姐妳的想法吧?」

「沒用的……」黑子想起了煙火大會的那兩道重疊在一起的身影,「姐姐大人喜歡的人,是上條。」

 

第一次聽見這名字的佐天,詫異得劈頭就問:「上條?那是誰?」

 

黑子終於覺得全身的力氣都被扒光一樣,虛脫得將自己的頭埋在兩膝間,不斷得啜泣;她不想再解釋,不想再敘述更多是以傷心做為結局的故事。

 

為了把不該存在的感情抹殺掉,費了多大的功夫去遠離她,但始終還是讓御坂美琴送來的溫柔全摧毀掉。

 

「黑子,妳好傻......」

 

哽咽的嗓音敲擊著黑子的耳膜和心臟,黑子抬頭,淚眼模糊中看見的是美琴也一樣掛著兩道淚的臉龐。

溫柔的手掌緩緩地拂摸著櫻髮的她,黑子閉上眼,然後開口道:「姐姐大人,在知道您的心意後,黑子......很震驚,也很難過。可是,現在我可以,好好的祝福妳,如果日後還認為黑子在您的眼裡是礙眼的,那麼黑子會搬到您再也看不見我的地方去。」

 

手掌的動作停止了,美琴疑惑的望著她問道:「妳在說什麼呢?」

 

「黑子太自私了,一直想把姐姐大人留在身邊,沒注意到姐姐大人正在追的幸福。」

 

黑子將美琴的右手放到自己的胸口上,希望能再多記住對她來說是多麼獨特的溫度還有溫柔。

 

「我......我知道我一直都在傷害妳。」

「姐姐大人沒有錯,姐姐大人一直都是對的。黑子不會再奢望與姐姐並肩走在同一條路上,但至少,黑子依然會好好看著姐姐大人的背影前進。」

「我一直都對妳不公平......」

「本來感情世界就不存在公平與否。」

「吶,黑子,聽我把話說完。」

「可以到此為止了嗎?御坂學姐......」黑子起身,咬著唇瓣,抹去淚珠,然後勾起一個逞強的微笑,「黑子已經承受不了了。」

 

能面對面談清真的是太好了,最後的最後還能享受到那忘不了的溫柔,不是冷冰冰的遠距離或拒絕,真的是太好了。

數到三,把裝載許多回憶和滿到快溢出感情的琉璃球從高空中摔下吧,把它和自己破壞殆盡,才能重生。

 

黑子噙著淚,拔腿跑出208號房。

 

「黑子!」美琴大吼一聲,也追了出去。

 

「.......呃,現在?」一直在旁觀看著的井上一臉茫然的歪著頭,「什麼情形?」

「求愛大作戰囉!」佐天聳聳肩。

 

黑子慌亂到空間移動的計算方程式都丟在腦後了,只曉得該全力奔跑,逃出這場尷尬的戲棚,逃離御坂美琴的一切。

 

「等一......下!黑、子!」

 

黑子終究仍被美琴抓住了,她精疲力盡地喘著氣,發軟的腿再也動不了,沒有剩下的力氣甩開她緊箍住的手掌。

 

「不是告訴妳......不要再離開我了嗎?」

「黑子從來沒聽過姐姐大人這麼說過。」

「妳喝醉的那天,我說過了。」美琴苦笑。

「.......黑子沒有任何印象。」

「吶,黑子。」美琴強行把黑子面向自己,雙手捧住她那哭得通紅的臉頰,「對不起,是我太遲鈍了,還誤把對上條的感情當作是喜歡的情緒。」

「黑子想過了,要是他的話,姐姐大人可以光明正大的在別人面前牽著他的手,受到大家的祝福,而不是和黑子兩個人辛苦的藏匿著。」

 

「可是我的心胸太狹窄了,黑子已經住在我心底很久了,容納不下其他人了。」

「我可以搬走。」

「黑子......」

「我不想給姐姐大人困擾。」

「那我也只好搬走了。」美琴嘆了口氣。

「......」

「我會搬到妳這裡,這裡才是我的歸宿。」她笑著指向她的胸口。

 

*妳的承諾,會烙印在心底,永不磨滅。*

评论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貓咪三角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