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三角骨

同人、貓、吉他、日本歌手、日劇、動漫......
這些只是我的一小部份,也是唯一可以感覺到自己的樂趣。

【超電磁炮】不屬於她(美琴X黑子)18

無奈,望著沙發上坐著的褐髮少女欲說出口的話又硬生生的只能吞下肚。

堅持,壁上的時鐘無情的走過一分一秒,而自己毫無怨言的等著。

 

177支部裡的氣氛屬於相當詭譎的,褐髮少女的臉上看不見多餘的喜怒哀樂,旁人的偶爾關心也被杜絕在外。

這大概是第七次,初春無奈的又問她:「御坂學姐,真的不需要喝些涼的嗎?」

「不用了,謝謝妳。初春的工作還有很多吧?我在這等黑子回來就好了。」

那抹微笑彷彿就是被人操控的木偶所拉出來的,既僵硬又易粉碎。

 

初春微微的嘆了一口氣,抿了抿嘴,投以無可奈何的眼神給了另一頭的固法,

固法也是搖了搖頭,抓起了桌上的牛奶往嘴裡灌去。

 

何止是美琴的臉色一整個不對勁,只要黑子出現在支部裡,那種笑容也是硬撐起來的。初春不忍心自己的夥伴兼友人這麼得痛苦,只能一而再、再而三的裝聾作啞,默默看著比平日更認真工作的那個背影。

賣力工作是件好事,暫時忘卻惱人的事,可是又像似逃避現實。人總需要一段寧靜的休息時間,沒有人是二十四小時擁有旺盛體力的超人。

每回初春的告誡也成了黑子的耳邊風,點頭答應後的下一秒,一個轉身就拋向腦後,帶著疲憊的臉龐和一身傷回來。

 

「黑子……好慢。」

眼前的景色變得越來越模糊,初春輕敲打出的鍵盤聲響宛如創作了一首悅耳的催眠曲,規律的咔嗒咔嗒聲讓意識離自己越來越遠,腦袋昏昏沉沉的再也不能自如控制。

 

交叉著雙臂的手臂肌肉失去了力氣,從胸前緩緩的滑了下來,安安靜靜的躺在灰色裙子上;褐髮少女的眼皮也沉重得壓了下來,將那雙相同色調的眼眸藏匿了起來;鼻間的沉穩呼吸聲表示著主人正安穩的沉睡著。

 

也許支部比起那偌大的宿舍房間更令人心安,美琴做了一個微小的夢:她和黑子在海灘上,黑子距離她約有十步遠,耀眼的陽光照在她們二人身上,感覺不到炙熱,只有暖入人心的溫度。黑子的嘴角牽起了她從未看過最好看的笑,她自己也不自覺得笑了出來,只是當笑容揚起時,她嚐到了舌尖不小心碰觸到嘴角的一陣鹹味。她還以為是海水的鹹味,當右手碰觸到臉頰時,才曉得那是來自眼角毫無聲響所流出的淚水。

『姐姐大人,不要哭。』

黑子不知何時步到了自己的面前,輕柔的抹去了她眼角的淚。

『我一直都在姐姐大人的身後,直到妳幸福了為止。』

 

她張嘴,想回應,可喉嚨是啞的。

美琴發不出聲音,顫抖著嘴唇想告訴黑子:請一直待在我身旁,不要走。

而陽光變得更刺眼了,美琴張不開眼,黑子的觸感在臉上也逐漸消逝。

『……黑、子……不、要……離、開!』


评论 ( 4 )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貓咪三角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