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三角骨

同人、貓、吉他、日本歌手、日劇、動漫......
這些只是我的一小部份,也是唯一可以感覺到自己的樂趣。

【超電磁砲】不屬於她(美琴x黑子)53

黑子的一個巴掌火辣辣的打在河口的左臉上,又結實又準確。

 

「你做什麼!」

「對、對不起……妳不喜歡我這麼做的話,下次就不會再犯了…….」

 

「你甚至沒經過我的同意!」她將河口推離自己,咆哮著,「而且我根本不喜歡你,只是將河口你當作是普通朋友!但是你現在這麼做的話,連朋友都當不成了你明白嗎?」

 

錯愕的河口踉蹌幾個腳步後終於站穩,他那受傷的眼神注視著黑子,緩緩的開口:「難道……白井妳現在有交往的對象了?」

 

「是的,所以我們兩個是不可能的。」黑子垂下眼簾,右手拂上了左手中指的銀戒。

 

河口的視線停落在黑子手上的動作,那瞬間他的表情都垮下來了,但也快速的重新將笑臉建築起。

 

「他是誰?」

「河口不需要知道吧。」

「是因為那個人在這裡嗎?」

「……」

 

黑子的沉默令河口的臉上表情稍微痛苦的扭曲著,他抖著那暗紅色的唇瓣,緩緩的吐出字句:「我……比不上她嗎?」

 

河口問句裡的那個“她”是很明確泛指女性的那個“她”,黑子也不避諱地點頭承認。

 

「那個是真的喜歡嗎?不是一時之間的鬼迷心竅嗎?」

「……請你放尊重點。」

「嗯,我尊重白井,可是女生跟女生之間平常的互動曖昧到也會造成感情誤判的。」

「河口,請你不要含血噴人。」

 

黑子的拳頭攥緊了。

 

「並沒有,可是白井……妳們根本沒為了未來計畫而著想吧?如果現階段只是玩玩就算了……」

 

「河口!」

 

他的最後一句話令黑子那一刻感到全身的血液都往腦袋裡衝去,他的失禮與批評自己的決定讓黑子相當憤怒。

 

「我,是對妳認真的。」

 

「你走,我不想看見你。」

 

黑子下了逐客令,河口依舊站在原地沒有動作。

 

「我可以給妳幸福。」河口強硬的拉住了黑子的手腕。

 

「你根本不行!我已經很幸福了,請你不要再打擾我!」

 

「那根本就是假象!妳看看現在,要是她真的喜歡妳,為什麼把妳推向我這裡?為什麼到現在不馬上過來把妳搶回去?妳還看不清現實嗎白井!」

 

河口的話點醒了黑子,她甩開了他的手掌,慌亂的回頭身後那寂寥無人的空間。

 

褐色身影並未出現在她的視野範圍裡,心裡的急躁與不安逐漸以倍數上升。

 

「美琴……」

 

微微顫抖的嗓音低喃著佔據腦海裡的那位褐髮少女,黑子的前腳剛跨出一小步時,立馬再一次被河口攫住右手。

 

「放手。」黑子強而有力的命令他。

 

「我真的就連一點機會都沒有了?」

 

「河口,如果可以,我寧願回到大雨的那一天,不逃避美琴的面對,就像從前一直以來等待她一樣,微笑的等著她回來,我和她就不會多走了如此曲折的道路後相戀;我也不會遇見你,你我的相識也不過是個意外,我明白你的心意,可我無法接受你。我的心底擁擠狹小到只能住進一個人,那個就是美琴,是不是虛偽真假只有我自己清楚。所以很抱歉,無論無何,不管是接受是否,不容懷疑的事實就是我們倆個的關係已經徹底地被摧毀掉了。」

 

緊箍自己的右手的那股力道鬆開了,黑子跳離退出了只剩兩個人的風景,身旁的路燈陪伴了與它相同寂寞的河口。


评论 ( 8 )
热度 ( 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貓咪三角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