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三角骨

同人、貓、吉他、日本歌手、日劇、動漫......
這些只是我的一小部份,也是唯一可以感覺到自己的樂趣。

【超電磁砲】不屬於她(美琴x黑子)50

東邊的白肚已經完全升起,耀眼的陽光喚醒了學園都市,又開始了生氣蓬勃的一天。

有人習慣早晨時在堤岸上慢跑,或是在公園裡運動、或是晨練,還有的為了店舖開門前的準備等等……

而黑子和美琴看起來較像是徹夜不歸,最後到了拂曉時分時才決定回家的孩子,不過事實也正是如此。

兩個人不明究理的吵架,接著耗盡體力和精力去找尋對方,然後心坎裡的停不下來的那道思念與那份憐愛逼迫不理智的念頭投降,接著和好。

 

在與美琴牽著手回程的路途上時,黑子似乎想到些什麼事一樣停下了腳步。

 

「對了,美琴。」黑子鬆開了那隻被美琴緊牽著的手掌,一個箭步跳到美琴的對面後向著她手掌朝上說著:「黑子的戒指呢?」

 

「欵?」

「欵什麼欵,不是本來就要給黑子了嗎?」黑子鼓起臉頰,不滿的望著美琴。

「我……扔了。」她低頭小聲的囁嚅。

 

停留在半空中許久的手掌與它的主人一塊兒愣住了,櫻髮少女睜圓了雙眼,瞠目結舌的講不出話來,她花了一段時間才把這驚人的消息給吸收進去。

 

但她還是忍不住大聲的向始作俑者問道:「為什麼把它丟了?好不容易才買的不是嗎?」

 

「嗯……但是黑子看到它會不開心啊。」

「笨蛋!笨蛋美琴!」黑子兩個拳頭緊握,接著就是直往美琴的身上不斷捶著。

 

「抱歉……」

「走!我們去把它找回來!」

 

她一把抓著美琴的手腕硬是要拉著她往回走,美琴連忙制止了她。

 

「等、等一下,黑子……」一面的和黑子拉扯著,一面的將事實說出:「我、我沒扔掉它啦!」

 

黑子一個回頭,櫻唇微開,既疑惑又不明白的望著美琴。

 

「那個是騙妳的。」她滿臉歉意的笑著從口袋裡拿出了絨毛盒子。

 

「……美琴好壞心。」

 

黑子垂下頭,兩邊的櫻色鬢髮也隨之垂落在胸前,她賭氣似的轉過身,一陣微風輕拂著她的裙襬與髮絲,她也只是撥弄了一下稍稍擋住視線的瀏海,並未再回頭望向美琴。

 

美琴真的不曉得黑子其實還會在乎它的,她真的沒料到她那反應會來得比昨晚還要大。

 

她輕巧的打開了盒蓋,小心翼翼的拿起銀戒,然後走到黑子的跟前握起她的左手,將它套在了白皙的中指上。

黑子沒有拒絕美琴這一連串的動作,只是肌膚在碰觸到那冰涼的觸感時,心底吹進了一道暖風,五味雜陳的情緒被翻亂,以及這個銀戒所代表著美琴對自己的情感,她似乎可以靠得更近,更明白了。

 

她的視野起了一層薄霧,滿懷的情感塞滿了胸腔裡。她知道,若此時不好好的說出口,那麼那些情感就會溢出,就會將自己淹沒在裡頭直到永遠。

 

「吶,美琴,謝謝妳。美琴總是會教懂黑子許多事呢,雖然黑子偶爾會有不成熟的心態出現,可是美琴還是一樣會陪在黑子的身邊。美琴的溫柔不是言語上可以形容出的,可是黑子卻仍感受到美琴的真心並非虛情假意的,所以,黑子真的很開心……能遇見美琴這件事,可以與美琴成為了室友,與美琴攜手渡過的這兩年......黑子、黑子真的……幸福到不能再奢求更多了。」

 

眼裡的薄霧終於化成珍珠,一顆顆的滾落在地。

 

褐髮的她牽起黑子的手,輕柔的吻落在了戴著銀戒的手背上。

 

To:十年後黑子

妳過得好嗎?是否還仍和這粗枝大葉、甚至連自己的情緒還不能好好表達出的御坂美琴在一起呢?

如果十年後的美琴仍是這麼愚笨,也請妳原諒她。

只因為她遇見了妳後,她的一切都只圍著妳繞轉,偶爾還需要有人提醒才會想到自己。

 

但是我相信,她此生決不會忘記與黑子真正相遇的那段日子,她不會遺忘了年少時曾經與黑子陪伴的點點滴滴。

 

甚至還有那第一次唐突的告白和拒絕。

 

傷害了妳,對不起。

忽視掉自己的真心,不斷的刺傷了妳,對不起。

讓妳痛苦得每晚抱著淚水入眠,對不起。

妳那佯裝起來的堅強,掩飾著心口上那鮮血淋淋的傷口,都讓我心疼。

讓妳等了這麼久,才遲鈍到曉得自己是多麼需要妳的。

妳的心意,是被我潑了幾次的冷水了?可以讓妳心灰意冷了一段時間,卻又不死心的奔向自己。

 

這樣是不是覺得我是真正的壞人呢?無時無刻都在欺負著妳。

對不起,黑子。

 

可就算心底有無數的抱歉想說出口,也比不上現在的“我愛妳”還來得重要。

 

我發誓,即便十年後的自己,已經少了現在的熱情,也不會拋棄妳。

 

只有妳,才是我的歸屬。

只有妳,才願意為我撐著傘,擋著滂沱大雨。

 

唯一只有妳,白井黑子,我才願意心甘情願的傾倒出自己的思念。

我什麼都可以失去,就只有妳,只有妳,不可以輕易的放手。

黑子,若有哪天,我們又即將分離時,請記得,這封信是我不變的心意,永遠。

 

我愛妳。

 

From:十年前的御坂美琴

 

 

To:十年後的美琴

 

果然還是不習慣呢,寫信件給未來的美琴。

不知道十年後的自己是什麼樣子呢,我沒想過這麼遙遠的未來。

但可以想像著未來的美琴若和自己仍舊一起生活,是過著什麼樣的人生。

是和美琴共同擁有了一間公寓,兩個人白天上班,晚上回家;然後一起吃著晚餐,頂多一起看著電視裡演出無厘頭的搞笑、一同就寢,過著像結婚似的平淡生活嗎?

 

就算只是這樣,黑子絕對也不會有任何的怨言。

如果平淡可以讓我們的愛情更為持久,那就不需要太多的波瀾。

 

也許十年後的黑子仍像現在很會黏著美琴,但也請不要推開。

等到那時候,就算無法用所有的言語詮釋自己的一心一意;寧願用這麼纏人的方式,讓美琴記住,美琴永遠都是黑子這輩子裡不可忘卻的人。

 

不會輕易的從腦海裡抹去,會好好的烙印在心口上。

就像是把自身上所有的一切賭下了這不可能發生的奇跡上,輕易得就這麼相信美琴可以和自己渡過此生;就算沒有,也無怨無悔。

 

如果您現在仍揪結著痛苦的事,請和黑子分擔。

如果您現在仍徬徨著,請記得您的身後還有我,黑子可以當作您的避風港。

如果您現在仍無助著,別忘了,黑子永遠會給您溫暖。

 

我是多麼得信任妳,請別遺忘了。

我是多麼得愛著妳,也請別忽略了。

 

黑子單調的人生,有美琴可以彩繪出各式的色彩,就足夠了。

 

黑子,從第一次遇見美琴時,就不再是屬於自己了的。

 

From:十年前的白井黑子

 

 

「美琴意外的居然會這麼老套的浪漫。」黑子一邊埋怨著一邊將紅褐色的沙土蓋在埋在土裡的時光瓶上。

「不、不好嗎?」美琴羞澀的回道,臉龐和耳根泛紅著。

「嗯,有點很小孩子氣。」黑子瞟了一眼美琴,在她還沒露出欲哭的表情時補上了一句:「可是是美琴的作風,黑子很喜歡。」

 

「哼……就只會挖苦人家。」她低下頭,繼續跟著用小鏟子把土鏟進坑洞裡。

 

「這樣子就差不多了吧。」

 

黑子壓了壓被補平的坑洞,鬆了一口氣。

 

「那,我們也該出發了。」

「嗯,上回跟美琴錯過了櫻花季,那至少今年的紅葉不想再錯過了。」

 

*四季更迭,唯一不變的就是我眼中的妳,而我的左右有妳伴隨就足矣*


评论 ( 8 )
热度 ( 2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貓咪三角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