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三角骨

同人、貓、吉他、日本歌手、日劇、動漫......
這些只是我的一小部份,也是唯一可以感覺到自己的樂趣。

【超電磁砲】不屬於她(美琴X黑子)42.5

黑子擁有了更多可以看到美琴的時光,即使時鐘的秒針天天都在提醒著她距離三年級生的畢業越來越靠近,黑子也覺得知足了。

只是畢業而己,短暫的離別,差距一個年級的距離,黑子並不畏懼。


房裡每晚充斥著熟悉的花香味;還有在書桌前那道認真準備基測考的背影;偶爾在疲倦之時會忍不住伸個懶腰,活動活動全身的筋骨;她的雙眼會暫時離開那死板板的書本和試卷,然後在房裡搜尋著櫻色的那道身影。


「怎麼了?美琴?」察覺到對方的視線,手中擦拭著溼漉頭髮的動作停止了,她歪著望著美琴問。


褐髮的她眼神變得溫柔,她輕輕的搖著頭,抿著嘴微笑。


「想休息一下嗎?」黑子走向她,摸了摸那頭褐髮。

「有點。」

「黑子去拿牛奶給美琴吧?」頑皮地向美琴眨了眨眼,「還有加蜂蜜哦。」

「欵?黑子怎麼會知道我喜歡這個?」她很詫異的問道。


蜂蜜牛奶是最近才迷上的飲品,美琴從來沒有把它告訴過黑子。


「做為美琴的守護者怎麼可能會遺漏掉任何一個消息呢,就算再怎麼細微也逃不過黑子的眼睛哦。」

「是井上告訴妳的吧?」

「黑子親自問出來的哦。」她用得意的聲調說道。

「跟蹤狂嗎?」

「是啊,只屬於美琴的跟蹤狂。」



土御門舞夏挑著眉狐疑地盯著黑子,然後遞給她馬克杯裝的蜂蜜牛奶。


「喝完了一定要再拿下來哦,而且時間不要太晚了。明早我還要早起準備早餐呢。」

「不會啦,謝謝妳囉。」


黑子雙手捧著馬克杯回房,因為不是冬天的關係,杯身的溫度燙了點,黑子只能右手握著杯耳,左手扶著杯緣口小心翼翼的走著,深怕自己把牛奶灑了出來。


回到房裡時杯口仍飄出少許的半透明白煙,黑子的手指試探性的碰了碰杯身,還好,沒有想像中的燙。


「謝謝。」美琴接過杯子,啜了一口。

「好喝嗎?」


「嗯。」她點點頭,轉頭望向一直盯著自己的黑子,「要喝嗎?」


「那給黑子一點吧?」

「喏。」


美琴把馬克杯遞了過去,可黑子沒有伸出手去接住它。


「黑子要這裡的。」她的食指伸出,撫摸上美琴的嘴唇,擦拭掉殘留在唇上的牛奶,用舌尖舔掉了它們。


「笨、笨蛋黑子,妳在想什麼啦!」美琴一愣,紅著臉結巴的說道。


「因為這邊的看起來比較甜。」

「笨、笨蛋!」


「為什麼美琴明明是在罵黑子是笨蛋,臉上的表情卻是一副嬌羞的樣子?」她的手掌心撫上了對方的臉頰,小惡魔的微笑沒有掩蓋地寫在臉上。


「什麼嬌羞!」

「美琴妳的反應有點太大了哦。」

「哼,信不信我等等反擊!」

「黑子只是偶爾的調皮美琴就抵抗不住了,現在還能對黑子怎樣呢?」

「哼哼,這是妳說的!」


美琴語畢,手上的馬克杯放在書桌上,她站起身,雙手捉住了黑子細小的手腕,在黑子的一陣錯愕中將她逼到床邊,閉上眼吻住了她那張方才喋喋不休的嘴唇。


黑子蹙眉,美琴的吻強勢到不允許她反抗,每隔一秒她就越感到腦袋正在發麻,每條神經就像中了毒一般,麻痺感漸漸的擴散到四肢,她感到身體的氣力一點一滴的正在被抽走,而心跳的頻率快到彷彿心臟病發作。


身後的柔軟觸感告知著黑子她目前是被美琴壓在床上,可美琴沒有半點要放過她的意思,她一手勾住了她的後頸,霸道的深吻急迫的將她的一切全部掠奪過來。

繫在髮上的兩個髮帶早就被拆解掉,櫻髮散亂地披在床單上,美琴那雙原本清澈的褐眼被染上了一層從未見過的深咖啡,臉頰泛紅延伸至耳根,左手胡亂的摸上了她的腰間,她忍不住輕呼了一聲,敏感的腰間本能躲避著對方的輕拂所帶來的搔癢。


「…….美、美琴……」


她好不容易抓住了一絲喘息的機會,大口換氣的同時,用盡所剩不多的力氣推開了美琴。


「牛奶好喝嗎?」美琴得意洋洋的問道。

「……只有聞到濃濃的奶香味,根本就沒什麼味道。」黑子別過臉,佯裝鎮定,「不過下次要請土御門把蜂蜜加多一點,都沒吃到甜味。」


评论 ( 2 )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貓咪三角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