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三角骨

同人、貓、吉他、日本歌手、日劇、動漫......
這些只是我的一小部份,也是唯一可以感覺到自己的樂趣。

【超電磁炮】不屬於她(美琴X黑子)37

美琴坐在177支部裡,看著放在桌上的志願填寫書單,既煩躁又無奈的一手撐著下巴,一手在桌面上輕輕敲打著規律的聲響。

她想起三小時前導師對她說的那番語重深長的話,就又是忍不住一陣嘆氣。


她也知道自己即將邁入高中生活,剩下這短暫的時間待在常盤台初中生活即將跨入腦海中的歷史,心境卡在該高興或該感傷顯得無法擇一。


美琴只是感到困惑罷了。


「吶,固法學姐,我有點不太能決定高中的志向,能給一點建議嗎?」美琴把玩著手上的筆,一面問向固法。


「建議嗎?」她的視線離開了電腦螢幕,敲著鍵盤的手指也停止了動作。


「嗯……是的。」

「以我的想法的話,御坂可以去申請有機會變成國外交換學生的學校吧?」


「交換學生啊……」美琴低頭沉思。


雖然自己在校內的成績總是名列前矛,但真的沒想過總有一天會遠離自己的國家而踏進和自己所熟知不同的陌生土地上。

撇開自己家境優渥不說,去任何一間最好的高級私立高中是決不會有問題。比較有問題的就是自己是否習慣遠離家鄉與目前截然不同的生活。


或者可以自己隨便報考一間再普通不過的公立高中,三年的時間就這麼平淡渡過。


這種想法果然是太草率了,沒有積極心,沒有向上心,沒有競爭力。


「要不然御坂就來我們學校好了。」固法輕輕笑著。

「固法學姐的學校嗎?」美琴挑眉。

「開玩笑的啦,要御坂來我們學校,簡直是浪費了人生。有句話話是這麼講的:殺雞用牛刀。」見到美琴那張充滿迷惘的臉,固法趕緊收回自己的玩笑話。


「哎……」

「還有一點時間,御坂可以找出自己真正想要的,還不急,大家都是會考慮很久的,這種重要的事。」

「嗯……謝謝呢。」


學園都市裡彷彿泡在沸騰的滾水裡,風車的轉動比平常還要緩慢,就連高樓大廈也宛如要融化似的,遠遠的只看到蒸氣似的空氣在往上漫延開來,道路上也幾乎沒有行人的蹤影,即使有,大多數也是帶了能夠遮陽的傘或是帽子出門。


七月份的酷暑沒有人敢在這悶熱的下午出來活動,能躲在有冷氣的地方就盡量一整天都待在裡頭,就連風紀委員也不例外。


黑子在巡邏完後,一邊嫌熱一邊有氣無力的走在回支部的街道上,炙熱的陽光和悶悶的空氣讓她的額上冒出一顆又一顆豆大的汗水,以及被汗水浸溼到黏在背上的襯衫更讓她極度不舒服。


初春原本那白淨的臉上也因悶熱而體溫升高的原因雙頰也變得通紅,彷彿下一秒就會昏倒在街道上。


兩人終於捱到了支部那,一臉疲憊的推開了支部的門,迎面吹來的冷風讓她們忍不住打了個寒顫。


「歡迎回來,黑子、初春。」

「啊嗚……美琴,我快要融化了……」


黑子一屁股的坐在椅上,就像水母一樣癱在桌上。


「辛苦了,黑子。」美琴遞了瓶冰水過去,叮嚀道:「剛流過滿身汗就先別喝太快了,要不然對身體不好。」


「謝謝,美琴。」黑子稍微臉紅的接過那瓶水,然後把它覆在自己額上。


「喏,初春的份。」

「謝謝御坂學姐。」


稍微片刻的休息過後,黑子感覺比較有體力了,伸了個懶腰後,她望向還在盯著志願表的美琴看。


「美琴,那個是?」

「嗯?」美琴專注的臉龐從表格單裡移向了黑子,「高中的志願表。」


黑子的眼神黯淡了下來。


「在想什麼呢?笨蛋?」露出一口白牙的笑,美琴的手指點了點她的額頭,「想見面的時候還是能見面的哦。」


黑子心裡也明白,可難免還是有點會失落,有點會寂寞。

如果自己是和美琴同一届的就好了,隨時隨地都能膩在一起,寂寞什麼的根本沾不上邊。


「黑子會希望美琴能找到理想中想就讀的學校,至少黑子的話不用擔心。黑子會盡全力的跟在美琴的後面的。」

「嗯,我會等妳的,妳一定要追上來哦。」

「好。」


黑子帶著寵溺對方的眼神,溫柔的櫻色眼眸裡承載的是對她的承諾,還有思念。


就像從前的那個緊跟在美琴後頭的自己一樣,她不會干涉美琴,她尊重她,但也不會放美琴一個人胡亂地漫無目地的亂走。她至始至終總在美琴的背後守護著她,以備美琴需要自己時,可以在第一時間內趕到。


她只想成為她的力量,如此純粹的冀望,不求回報的願望。


*讓我靜靜的牽著妳的手,走過每年四季的一切。*


评论 ( 10 )
热度 ( 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貓咪三角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