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三角骨

同人、貓、吉他、日本歌手、日劇、動漫......
這些只是我的一小部份,也是唯一可以感覺到自己的樂趣。

【超電磁炮】不屬於她(美琴X黑子)36

井上幾乎是毫無條件的把房間讓給了黑子,她說她不想看到黑子一直投遞給她那種彷彿是只不甘心小白兔眼神,好像自己是個罪無可赦的壞人一樣。


美琴一面無奈的瞟向黑子,一面頻頻的向井上道謝。


但其實黑子若沒提起這事,井上也會主動的去問美琴換房的事吧。


她了解黑子當下也是憑著一股衝動才急巴巴的換了房間,只是想逃避有關美琴的一切,變成怎樣的後果從來不去設想。

倒不如說不願意去想了。


有誰會想要遠離自己喜歡的人的身邊呢?

會離開的話,那肯定是騙子。


所以當初她看著黑子那傷心欲絕的模樣,她知道,黑子是騙了自己。


然而看著黑子現在滿臉幸福的模樣,井上有些覺得羨慕。

這得來不易的戀情,只希望她們倆能好好的抓牢,別辜負了所有一切的努力。


「要換房可以,但是必需在舍監巡完房後。」美琴瞇著眼,一臉正經的對黑子說道。

「好的說,美、琴。」


黑子故意將美琴的名字緩緩且清楚的道出,惹得美琴只能按耐住想要跑出門外的衝動,然後用咳嗽聲掩飾自己的害羞。

井上也不會遲鈍到黑子突然將美琴的叫法又改得更親密的行動,於是她舉起雙手遮住自己的眼睛一面喊著:「我現在可以出去了嗎?床舖如果用亂的話,記得要整理好就是。」


「井、井上!我才不會做這種事呢!」美琴聽出了言中之意,漲紅著臉反駁。

「開玩笑的而已啦!」她吐了吐舌。

「真……真是的。」


做為旁觀者,見過了她們總是逞強的一面,不敢和另一方訴說出心底最真誠的想法,更別說能道出千言萬語無法詮釋的想念。

如此扎心,如此得令旁人心疼,卻無法替當事人將支離破碎的心重新拼湊起來。


已經可以結束了,讓她們的苦痛結束,好好的享受她們應得的陽光。


「御坂大人,請妳們一定要幸福。」


最後的最後,井上發自內心的祝福著她們。



黑子就像要到糖的孩子一樣,從舍監一巡房完後就興沖沖的將自己空間移動到美琴的房裡,一會湊到井上的旁邊,一會挨到美琴的身後惡作劇的搔她背後。

美琴只想一掌將她巴暈到床上讓她一覺睡到天亮。


「黑子同學,可以請妳安靜一點嗎?就那麼一點就行。」美琴狠狠的捏住手中的筆,額上冒了條淺淺的青筋看著黑子放肆的在她床上滾來滾去。

「黑子現在,能、量、全、滿!一想到今晚能夠在美琴的床上睡覺什麼的,就靜不下心啊!」

「原來是這樣是、吧?」


美琴站起身,頭頂上發出了藍白色的電光,劈啪的聲響令人不寒而悚。


「我還是第一次看見白井這樣子……」井上冒著冷汗說道。

「啊啊……只是個變態一枚呢,徹頭徹尾的。」


井上只能苦笑。

這兩個人交往狀態的前前後後實在是太極端了,實在是摸不清到底哪面才是真正的她們。


「御坂大人,我先去原來我的房間了,反正舍監也巡房完畢了,應該不太可能抓到的。」

「好的,謝謝妳了。真的也覺得對妳很抱歉呢。」

「不會的。」


簡單的收拾了一下桌面上雜七雜八的筆記,井上便迅速的離開房間。


「人都被妳趕走了哦。」美琴冷眼的望著黑子。

「萬歲!今晚就剩美琴和我了!」


聽見美琴的解放宣言,黑子放開手上的那隻殺人熊,又再一次空間移動到美琴的旁邊磨蹭。


「等等睡覺的話要在井上的床舖睡嗎?」

「黑子要跟美琴一起睡!」


她沒有猶豫的念頭,倒是美琴卻蹙眉著看她。


「不嫌擠嗎?這個才單人床……」

「美琴還在發育中,不嫌擠不嫌擠。」


黑子抖著雙手趁機向美琴的胸摸去,美琴自然而然的啟動了防禦變態的機制。

上一秒襲胸的黑子在下一秒變成了黑炭子,美琴則是冷眼的望著那灘焦炭,全身仍不停地發出劈啪劈啪聲響的藍白火花。


「久……違的……電擊啊……姐姐大人......請給黑子……更多吧!」

「欵?黑子妳壞掉了嗎?」

「姐、姐、大、人!」

「呀啊啊啊啊!黑子妳不要過來!」



「好想談戀愛啊……」


井上倚在門外邊,聽著房裡的嘻鬧聲,不由得嘆起氣。


*手裡捧住的是一顆又一顆的繁星,而我揀選了唯一包藏著我的真心,希望能永遠守候著妳。*


评论 ( 2 )
热度 ( 1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貓咪三角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