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三角骨

同人、貓、吉他、日本歌手、日劇、動漫......
這些只是我的一小部份,也是唯一可以感覺到自己的樂趣。

【超電磁炮】不屬於她(美琴X黑子)34

初春小心翼翼的打開淡墨綠色盒子,盒內裝的是如同手掌心一半大小的圓型饅頭,表面看起來彷彿吹彈可破,但實際上是像果凍一樣富有彈性的。且晶瑩剔透的外表下也能看得見裡頭的內餡,繽紛五彩的顏色更是令人愛不釋手。

白井黑子知道這是安心堂和菓子的專賣店名產──水饅頭。


以前曾經為了讓美琴打起精神而去排了將近兩小時才買得到的限定商品。

只可惜那時的美琴因妹妹事件身心受到打擊,每天早出晚不歸,根本沒有品嚐甜點的心情,然後整盒就放在177支部裡讓固法她們三人通通一掃而空了。


黑子望著盤內栗色的水饅頭,不禁莞爾一笑。


她小心翼翼的把它對切開來,然後送進口裡。一開始淡淡的黑糖香味在嘴裡不斷擴開,咬開栗子豆沙內餡時那股濃郁香氣和甜味占領了舌頭裡的所有味覺。


不愧是限定商品,色香味俱全。

可是更慶幸的是,連姐姐大人都能好好的享用它,自己也在她的身邊一起享受著,有什麼事能比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吃甜點時從心底膨脹起來的幸福感?


「姐姐大人拿到的是什麼口味的?」

「啊?啊……櫻花的哦。」美琴切開了一小塊,接著遞向黑子,「要吃嗎?」

「欵?!」黑子震驚的差點手上的盤子都要摔到地上去。


自記憶以來,往往要和美琴交換食物品嚐什麼的,簡直比登天還難,然而今天美琴的舉動反而讓黑子無所適從。


「姐、姐、姐…….姐大人?」

「要的話就把嘴巴張開啦,一直讓我拿著我也很……很難為情的……」美琴撇過頭,音量越來越小聲。


黑子的目光移到坐在對面的井上及那對放閃情侶的身上,發現她們三人邊吃和菓子,眼球邊緊緊的盯在她們兩個身上。

黑子總算能理解為什麼美琴又陷入了害羞狀態內了。


忍不住仍想捉弄美琴一下,黑子轉過頭,然後啊的一聲咬下和菓子,一番的細嚼慢嚥後緩緩的開口:「果然還是姐姐大人親自餵的最好吃了。」


全身的溫度漸漸升高,負荷不了的御坂美琴再一次的爆炸。



盒內五顏六色的和菓子數量逐漸遞減,初春才剛伸手過去要拿起最後一個抹茶味的饅頭時,佐天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搶了過去,接著一口吃了下去。


「佐天!」

初春用淚眼汪汪的神情望著心滿意足且還嚼著饅頭的佐天,恨不得要她現在馬上把饅頭吐出來。


「嗯唔,甜而不膩,濃厚的抹茶味配上豆沙簡直就是絕配啊!」

「嗚嗚嗚……我的饅頭……限定饅頭就這樣沒了……」

「別哭別哭,下次我再請妳吃蛋糕。」

「不要,我要水饅頭!」


眼看除了黑子和美琴之外,連這兩個又在打情罵俏,井上吐出了一道淺淺的嘆氣:「我這顆電燈泡當得還真大……」



收拾完桌上殘留的垃圾,初春和佐天這兩人在門禁時間還未到時先離開了常盤台宿舍,只剩下黑子依然悠悠哉哉的還留在美琴的房裡。


「黑子妳不回去自己的房間嗎?」美琴挑眉。

「…….黑子不想回去。」


她賴在美琴的床上,抱著美琴的枕頭,一會不是在床上打滾著,要不就是趴在那,似乎是在渲洩不滿。

黑子只有在和美琴獨處時才會有這種不合乎淑女氣質的舉動。


美琴無奈的搖頭,「不回去的話晚上舍監又來查房的話,妳的室友可是應付不了她的哦

!」

「被查到就被查到了。」黑子依舊不滿。

「這樣的話要怎麼跟舍監求情再讓妳把房間換回來呢?」美琴苦笑。


黑子不悅的神情從枕頭那露出,默默的坐了起來,冷不丁的一個空間跳躍到美琴的面前,擁住她的腰。

她沒有一記手刀過去,也沒有電擊黑子,只是露出一抹苦笑的輕柔地摸著黑子的頭。

她太了解黑子了。黑子雖然做事衝動,有時固執,冷靜過後還是會後悔的。


「黑子,一直很想姐姐大人。」

「是是是……我知道。」

「黑子想要跟姐姐大人一起睡覺。」

「那井上要怎麼辦?」

「…….」


黑子用力的把自己埋進美琴的胸前,然後深吸了一口氣,之後又是嘆氣。


「乖,先去睡吧,明天我們再去央求舍監大人吧。」美琴繼續安慰著她。

「嗯。」黑子不再糾著眉,輕輕的點了點頭。

「那……那黑子可不可以再要求一件事?」

「什麼?」

「黑子……可以跟姐姐大人要一樣東西嗎?」黑子低頭,聲音極奇小聲。

「說看看吧?」

「黑子想要姐姐大人的晚安吻……」


即使是在靜謐的房間內,美琴也不會漏聽宛如蚊子叫聲一樣來自黑子的要求。美琴輕嚥了口口水,手心微微冒汗,視線左右搖擺不定,害羞的紅暈總是不放過她似的又朝她襲擊。


「趁著井上還在浴室裡的時候,就、就趕快親吧。」

「好的說,姐姐大人。」


如同告白時的吻,又輕又柔,配合對方身高而彎下腰來摟住腰,彼此貼近身軀的體溫,鼓躁的心跳頻率,所有的詞彙訴說不盡當下的甜蜜。


「晚安了,姐姐大人。」


美琴的臉上彎著好看的笑,一抹櫻色的身影消逝在她的視野裡。


评论 ( 10 )
热度 ( 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貓咪三角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