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三角骨

同人、貓、吉他、日本歌手、日劇、動漫......
這些只是我的一小部份,也是唯一可以感覺到自己的樂趣。

【超電磁炮】不屬於她(美琴X黑子)33

比起佐天和初春這兩個笨蛋放閃情侶來說御坂和白井的相處模式變得更加微妙。

從那天兩人一同回房間後得到佐天她們的祝福後,美琴面對黑子的情況就好比是兔子遇到了貓咪。

一只隨時可以臉龐連著耳根通紅到不行的兔子,和一隻隨時想要黏在對方身邊的貓咪。

 

有時黑子覺得美琴的害羞反應實在是太好玩了,總會忍不住故意在大街上偷偷的挽住美琴的手臂;或著是逗弄一下還在校門口等著自己的美琴,偷偷的牽住她的手後,欣賞著她那緊張到快跳起來且整張臉泛紅的模樣。

 

「姐姐大人真的很害羞呢。」黑子一臉打趣的說著。

「那是因為妳突然牽住我的手我才嚇了一跳!」

「姐姐大人應該要習慣了才對。」

「唔!…….這才、才不是應該要習慣的問題!黑子是笨蛋……」美琴扭過頭,似乎是彆扭,似乎是竊笑。

 

夕陽西下,大部份的學生都已回到自己的住處,街道上的行人寥寥無幾,夏至的微風輕輕拂過她們二人的髮絲。

 

假如此時偷吻美琴的臉頰的話,那又會有什麼有趣的反應呢?

她偷看著美琴的臉頰想著,嘴角忍不住上揚。

 

「黑子妳做什麼笑這麼詭異?」美琴察覺到黑子那不安好心的念頭,挑著眉問。

「什麼也沒有哦。」

「騙人。」

 

黑子靜靜的笑著,這讓美琴感到更加地詭異。

 

 

她悄悄的伸出手,趁著對方的左手無防備時牽了上去,然後十指交扣住。

 

「黑子!等等!這裡是大馬路上……」

「可是都沒有人的說。」

 

無視美琴的慌亂,黑子整個人都貼到美琴的手臂上。

 

「就算是沒人也不要這樣……」

「姐姐大人難道不想和黑子嘗試一下各種大膽的舉動嗎?」

「什……大膽的舉動是什麼啦!」

臉紅地拚命要甩開黑子的手,但似乎被偷偷塗了強力膠一樣,甩都甩不開。

 

「姐、姐、大、人!」

黑子故意拖了好長好長的抖音,用著淚光閃閃的雙眼目不轉睛的看著美琴。

美琴只覺得自己彷彿看到了什麼可憐兮兮的小動物一樣,要往她的頭上狠狠敲下去也不對,電擊她也不對。

最終只好棄械投降。

 

當回到宿舍後,美琴根本就想一股惱的全力衝出房門外,恨不得在外面刨個又深又長的洞把自己埋進去。

 

「歡迎回來!放閃的二位新人!」

 

佐天的音調拉得比平常還要高,情緒也更高亢。

 

「那個……佐天同學和初春同學……為什麼會在這裡?」美琴的嘴角抽蓄著。

 

「今天我們買到了……」初春從牛皮紙提袋拿出一個不大不小類似點心盒的盒子,還沒說完的話就被佐天搶走了。

「鏘鏘!這是我們送給御坂學姐妳們的結婚喜餅,請笑納。還有,以後咱們家的小女,黑子也託付給妳了,御坂學姐!」

「佐天!」

 

一旁的井上無奈的晃了晃頭,而初春和黑子則是臉頰發燙的制止她再繼續胡言亂語。

 

而五個人之中,只有一個人安靜得詭異。

 

「姐姐大人?」

黑子朝著美琴望去,發現美琴整個人完全爆炸,紅著臉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了。

 

「啊……我忘了御坂學姐是禁不起這種玩笑的。」佐天吐了吐舌,搔著頭。

 

*最動聽的情話,莫過於妳每天在我耳畔邊道的晚安好夢。*


评论
热度 ( 1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貓咪三角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