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三角骨

同人、貓、吉他、日本歌手、日劇、動漫......
這些只是我的一小部份,也是唯一可以感覺到自己的樂趣。

【超電磁炮】不屬於她(美琴X黑子)32

其實,她到現在還不敢相信擺在她眼前的事實:關於御坂美琴會毫無預警的接受她的這件事。

 

在那更早之前,決定和美琴斷開親密關係的那天過後,白井黑子曾登門拜訪過上條當麻。

上條似乎不訝異為何美琴的室友會突然造訪的原因,他只是規規矩矩的請黑子進來,然後泡個茶,坐在黑子的對面,用著認真的臉龐面對她。

 

上條當麻告訴了許多白井黑子一直以來不知道的事:相遇美琴的事,自己失憶的事,還有那段長時間裡御坂妹妹的事件……

 

她靜靜的啜著茶,眼神有一度變得相當難看。

 

黑子多少都有預感的,並非這麼遲鈍,但無論她怎樣的抽絲剝繭,連個皮毛都碰不上。別說像上條當麻一樣地如此幸運到彷彿所有的事件都是為他設計的。

 

事件的種種都和御坂美琴有所關連;事件的起因都是學園都市裡一部份的黑暗在活動,它們纏住了御坂美琴,從幼稚園開始就察覺到她的發展與其他人大幅不同,有著不容許被超越的優勢。

 

然後他們利用了她,利用了初生之犢的善良。

但不可否認的是,黑子無法保護美琴,連自己都常曝露在危險地區裡,用十根指頭也不夠算到底死過幾回。

 

黑子很羨慕上條,很羨慕,也很忌妒。

他拯救美琴的次數多得不能計算,就算是要來個『白鶴報恩』也是正常的事。

 

上條當麻說了:有緣份遇到她,同時是不幸也是幸。

 

她看著他瞇著笑,窗外的陽光灑在他那陽光的幸福笑臉上,對比著她臉上的不甘心。

 

 

「姐姐大人,我不能像上條一樣保護妳。」

「我被妳保護太多次了,這次讓我保護妳吧。」

「黑子……很難過,總是無法替姐姐大人分擔。」

「可是,黑子都會等我回來,不是嗎?」

 

黑子想起美琴那段徹夜不歸的日子,她無法參與美琴心裡最大的痛苦,差一點點就要失去美琴的極糟回憶。

她感謝上條當麻,做到了自己做不到的事。

 

但無法背叛自己而將美琴拱手讓給上條,她自私的想要美琴留在她身邊。

 

不是室友身份,不是朋友身份,不是學姐學妹身份。

 

「姐姐大人不向黑子說謊嗎?」

 

白晳的雙臂擁抱著櫻髮少女,用力的將對方的身軀貼近自己,溫暖的體溫互相交換著,心跳躍得急促,炙熱的呼吸如此得靠近,鼻間充斥著懷念的香氣,彷彿下一秒就會沉醉於對方的世界裡,無可自拔。

 

「不會。」她那朱紅的嘴唇微微一動,清澈簡潔的回應傳遞到對方的耳裡。

 

白井黑子不再與她對話了,她閉上眼簾,緩緩踮起腳尖,雙臂纏於美琴的脖間,送給了她一記櫻色落下的吻。


评论
热度 ( 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貓咪三角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