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三角骨

同人、貓、吉他、日本歌手、日劇、動漫......
這些只是我的一小部份,也是唯一可以感覺到自己的樂趣。

【超電磁炮】不屬於她(美琴X黑子)27

褐髮少女不斷地追趕著離她十步之遠的櫻髮少女,每踏出一步,對方就多跑兩步,不管如何全力以赴,所有的努力都付之一炬。

櫻髮少女偶爾停下腳步望著她,嘴角沒有一絲微笑,不如說是臉上沒有帶著任何感覺,比戴著面具小丑看起來更是令人顫慄。

 

求求妳不要走……

不是說過,不要再離開我了嗎?

吶……等等我啊!

請妳不要跑得如此急促,我已經追不上妳了……

 

如被灌滿水泥的雙腿,最後釘在道路上,她疲憊得再也追不上,心臟因為過度換氣造成的刺痛感,比死了還難受。

 

頭頂上的烈陽毫不留情的照著她,彷彿在嘲笑她的努力,還有她的後悔。

 

想要撕吼叫喊著那個人卻無法做到,她跪在發燙的道路上,雙手扼住自己的喉嚨,並且無助得哭泣。

 

已經再也不能呼吸了,就連從空氣裡汲取的也不是氧氣,而是會窒息的二氧化碳。

她閉上眼,扭曲的臉孔和慘白的臉頰正在訴說著這一切只剩下痛苦罷了。

眼淚源源不絕的從眼角裡滑出,缺氧過度的腦袋讓她暈眩不堪;彷彿聽見了有人正不急不徐的朝著自己的方向走來,少女勉強的睜眼,看見的是被一團黑雲壟罩住的黑子。

 

「妳怎麼不會珍惜我給妳的心臟?妳看,它燒起來了。」眼神空洞的她指著她的胸口說著。

 

美琴低頭一看,左胸膛竟然出現了一個小火苗,然後它越燒越旺,大火終於把她整個人都吞噬掉了。

 

「黑子!」

 

美琴驚醒,冒著冷汗的她低下頭來不停檢視著自己的胸膛。

「是夢啊……」她喃喃自語,望著被資料淹沒的桌面嘆息。

 

仍舊幾乎到了正常就寢時間還是難以入眠,但與其看著天花板發呆或是翻來覆去的吵到自己的室友的話,不如還待在書桌前預習一些課程還要來得好。

這樣每晚的習慣成了惡習,偶爾井上在半夜醒來發現書桌前的美琴,就會忍不住咕噥著『請趕快回床上睡覺,桌上才不是床舖……』之類的吐嘈,接著翻過身繼續熟睡。

 

美琴也只能苦笑和道歉。

 

只是在白天的時間裡,她漸漸學會了更多的嘆息和發呆。

趁著還沒到完全放學時間,她獨自一個人跑到電玩遊場裡坐在格鬥遊戲機台那,翹腳著撐著頭地看著眼前那桶從剛剛就沒什麼動過的遊戲代幣。

 

然後出乎意料之外地,她聽到了黑子的聲音。

 

「東西是在這裡遺失的嗎?」

「是、是的……大概就是在這裡丟失的。」

 

美琴循著聲線,悄悄的幾乎不發出任何腳步聲找著,最後目光落在娃娃機的方向那看見了黑子和短髮的小女孩。

 

「包包裡有我重要的東西在的……」

「別慌,先去櫃枱那問看看有沒有撿到。」

 

短髮小女孩用副快哭出的臉拉著黑子的手點點頭。

 

然後美琴不知道哪裡提出的勇氣出聲:「要不要我也一起找會比較快?」

 

「御坂……學姐?為什麼會在這裡?」即使努力鎮定著自己的情緒,努力不去回頭看那張熟悉的臉孔,黑子的顫抖聲線卻還是出賣了她。

 

「沒有什麼,只是比較空閒而己就來這了。」美琴聳聳肩,苦笑著。

「這樣啊……」

「不是說要找東西的嗎?兩個人一起找比較快吧?」

「不要緊的。請御坂學姐先回去吧,已經快到完全放學時間了。」

「可是……」

「…….黑子自己份內的工作還是能一個人完成的。謝謝御坂學姐的關心。」

 

櫻髮少女在說出這段話的同時,眼裡看出去的世界已經變得搖搖欲墜,如果此時眨眼的話,努力所建築起的高塔必定會倒塌。

 

還沒準備好,用微笑的臉去見妳。

還沒預備好,用新身份去祝福妳。

來不及的一切,可以用火全部焚燒掉嗎?

 

「嗯,我知道了。」

 

*其實,妳還住在我的左心房裡,不肯離去。*


评论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貓咪三角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