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三角骨

同人、貓、吉他、日本歌手、日劇、動漫......
這些只是我的一小部份,也是唯一可以感覺到自己的樂趣。

【超電磁炮】不屬於她(美琴X黑子)20

她褪去被鮮血染紅一片的亞麻色背心和白色襯衫,瘦弱的身軀一覽無遺地表現在她的眼前。

椅子上的少女緊抓住遮著胸前的衣物,乾燥的唇間微啟後只簡短的道出了一句:「麻煩妳了,御坂學姐。」後,輕輕咬住欲道出其他多餘話語的唇瓣。

 

鼻間聞到的消毒藥水味的刺鼻味,舌尖嚐到的是鮮血的濃濃鐵鏽味,全身的神經不斷的持續在高度緊繃的狀態,也許是棉球碰觸到傷口引來的刺痛,也或許是身後離自己不到十公分的御坂美琴所致。

明明沒有遮掩物在口鼻之間,可呼吸異常不順;心跳瘋狂亂舞,毫無制序地撞擊著胸腔;亂烘烘的腦袋令黑子越覺得暈眩,所有種種的異樣讓她恨不得讓自己消失在支部裡。

而現在的她卻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小腿上的擦傷、膝蓋的破皮、手背的明顯瘀青參雜著擦傷、臂上掛著已呈半凝固鮮血的劃傷和從肩膀處延伸至背部長及六、七公分的傷口,雖不致命,但卻令旁人看得十分不忍,而冰冷的灰色鐵盤子上躺著吸滿鮮血如小山似的棉花球。

手上的鐵夾子的握把處已握得發熱,夾著的棉花球仍毫不留情的吸附著傷口上尚未凝固的血液。

 

左手背被人輕輕抬起,碰觸到那股溫度時,不經意的還輕抖了一會兒,接下來就是冰冷的酒精棉球抹去了它。

 

每擦拭一次的新傷口,美琴的眉頭就鎖得越是緊,手上的力道也不敢加重,深怕就會弄疼了眼前這個不聽告誡、總是逞強的笨蛋。

 

「連這邊也有傷……黑子,把頭抬起來。」

 

依舊不語的她緩緩地將頭抬起些,美琴則小心翼翼地將血漬清掉。

近距離的那張臉令她忍不住的多看了幾眼,捨不得原本神采奕奕的臉蛋在短短的這些日子裡,變得黯淡無光。

從那個人身上傳出的淡淡花香味掠奪走了她的思考,她闔上雙眼,想像著現在不受任何拘束地擁緊這短暫的溫暖,靠在那個人的身軀上,聽著為她敲打出來的勇氣旋律,喉間道出的盡是對那個人的思念,然後到永恆。

 

「黑子,會痛嗎?」

 

那道嗓音打破了她的白日夢,她睜眼,目光不偏不倚地對上了褐色的瞳仁,慌忙的搖了搖頭後,強迫自己再度盯著慘白的地板看去。

 

「最近,跟上條先生進展的如何了?」

「……怎麼突然提起了他?」

「做學妹的總是會好奇學姐的感情動向嘛……總之就是想稍稍學一下如何抓住喜歡的對象,免得日後都是個單身淑女。」低著頭的黑子所露的苦澀的微笑,只有地板是唯一的目擊者。

「最近沒連絡。」

「不會有點不妙嗎?好歹學姐也是上條先生的女朋友吧?」

「……」

腦海裡勾勒出煙火大會的那晚,斑駁的回憶已找不到為何當初對上條如此在意的心情,拚命的挖掘下,只能在瓦礫堆下挖到遍體麟傷、卻仍不計任何代價,衝著自己微笑的黑子。

這就是埋在自己心底下的答案嗎?

一絲苦澀如同利刃橫向剖開自己的心,讓其徹底的一分為二,疼痛得想要嘶吼著,卻再也無人知曉。

 

「御坂學姐?」

背後的那個人好一段時間沒任何的動作下,黑子轉身查看,無精打采的雙瞳頓時瞪大開來。

 

就算是背向了耀眼的陽光,面對黑暗時也不願意露出服輸的自信的那個人,此時卻呈現著雙肩嚴重顫抖、咬著嘴唇、清徹的淚珠從眼眶裡掉落,宛如看見了世界末日的表情而呆愣著。

「御坂學姐,傷口痛的人是我呢。」她揪緊了手上的衣物,壓抑住即將被撕裂的情緒緩緩道出。


评论
热度 ( 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貓咪三角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