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三角骨

同人、貓、吉他、日本歌手、日劇、動漫......
這些只是我的一小部份,也是唯一可以感覺到自己的樂趣。

【超電磁炮】不屬於她(美琴X黑子)17

美琴沉默得令人恐懼,眼皮下的黑眼圈快要跟木生一樣的等級了;微笑總是不自然,目光總是漫無目地的搜索著遠處,嘆氣次數一次比一次還要更多。

 

她也曾經去過黑子的宿舍房處敲門拜訪,但總是無人回應;號碼撥過去後接聽的總是冷酷無情的機器聲代接。

黑子從她的世界裡無聲無息的蒸發掉了,連點蛛絲馬跡也沒有。

 

緣盡了。

 

她雙手撐著額頭,望著眼前的麥茶映著自己的苦笑倒影。

 

「喲!御坂美琴,幹嘛像個落魄的流浪漢一樣坐在這?失戀哦?」

 

美琴抬頭,毫無表情的望著一開口就滿是諷刺話語的酒紅色雙馬尾女子,然後確定了來者後,無趣地將目光掃至玻璃窗外,鬆懶的開口:「來這做什麼?」

 

「這才是我該問妳的吧?搞個一張觸霉頭的臉在生意這麼好的餐廳裡,不太好吧?」結標淡希毫不客氣的坐在美琴對面,單手撐著下巴,蹺起二郎腿,歪著頭說著連咬舌頭都沒有的朝諷。

「如果妳只想找麻煩的話,麻煩請走。」美琴的手臂伸得筆直,食指指著出口處看也不看淡希一眼,冷冷地說道。

「吶,妳真的不在乎黑子嗎?」無視對方的冷酷,她毫不在意的繼續說道:「還是果然妳只在乎上條?若是這樣的話,黑子真的就是個受害者了。居然愛上了一個連要道歉都不肯去的混蛋。」

「妳夠了妳!如果妳有時間在這裡八卦的話,那麼就有時間可以在我的眼前消失吧?」

美琴的雙手不留餘力地用力拍向桌面,冷不防的站起,兩隻眼眸充滿了怒氣,直勾勾的瞪著淡希。

瞬間餐館的氣氛變得異常寧靜,所有人都屏息著望著那位被弄到爆炸的刺蝟電磁砲。

「怎麼?生氣了?行行,我走我走,可是走之前,我得要提醒妳件事,」紅髮少女放下二郎腿,緩緩起身揉了揉自己的右肩,「妳的眼裡所容下的,真的是上條嗎?」

 

「……我不可能喜歡黑子。」美琴頓時像極了洩了氣的汽球,跌坐回沙潑上。

「妳不急著回答我。」淡希挑眉。

「我……確定。」

「不管是確定或否定,那些答案只有妳自己的心裡知道。」

「妳走吧……」美琴按著太陽穴,低著頭又下了一回的逐客令。

「與其麻痺自己,不如去好好的確定一下吧。人生只有一回,決定也只有一回;我們是不能走回頭路的。妳別後悔就好。」淡希臨走前,丟下了這番話給美琴。

 

*在愛情賭注上的籌碼早已用得殆盡,輸得淒慘,輸得落魄。*


评论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貓咪三角骨 | Powered by LOFTER